一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60|回复: 122

[微变版本] 寻龙诀之噬魂单职业迷失-魔龙峡谷-悬魂梯-盘蛇坡-黑石塔-扎格拉马山-GOM

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9-12 01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6-8-14 22:5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    活动简单介绍:每天12点30分和19点30分答题是获得经验最多的方式,每答对1题获得100W经验,千万不要错过,答对题目最多的还可获得5W寻龙币。

    财富树妖每小时刷出一只,至少8000寻龙币,抢到即是赚到。
    皇榜每半小时刷新上贡物品,可获得大量经验和元宝,多准备一些垃圾放进仓库,指不定就能用上
    每两小时刷新100只经验猪,5只经验猪王,必爆等级丹,前中期必去。
    拉镖每次获得大量经验,每日可免费三次,收费7次,也是升级绝佳。
    世界BOSS,这个无需介绍,攻击力爆表的BOSS,爆的非常好,可爆终极

    技能出处介绍:十步一杀 出处 110-135级地图怪
    禁锢之光 出处 140-165级地图怪
    寒冰矩阵 出处 170-195级地图怪
    天罚之雷 出处 200-225级地图怪
    麒麟可爆出所有技能书!

    宝箱出处:每个地图每小时会刷出一只银蛋或者金蛋,打死必爆宝箱,宝箱分为檀木,紫铜,白银,赤金。分别能开出5-8阶 9-12阶 13-16阶 17-20阶装备,宝箱钥匙请在商城购买。

    祝福油出处:每个地图每10分钟必刷1-3只麒麟,麒麟攻击爆表,前期施毒,用宝宝打死,有了麻痹可以自己砍。必爆300多寻龙币以及超级祝福油,人物幸运+18触发人物攻击上限状态,打怪PK必备。

    关于鉴定:武器鉴定最高攻击可达200 衣服鉴定最高防御达200 首饰鉴定属性最高50

    关于强化:暂时只有武器衣服可以强化,强化最高可+20,每次强化增加当前属性的5%,也就是说你的武器攻击是100,增加5点,是200,增加10点,建议将你的武器先鉴定为攻击+100以上,再去强化,这样强化属性高很多。

    元素成长:本服大部分装备可打怪成长,武器衣服成长增加暴击几率 攻击伤害 无视防御元素 首饰增加物理吸收 魔法吸收元素

    关于BOSS:本服只有每个大陆最后一个地图最深处刷新BOSS,BOSS有可能越级爆物品,一切看脸,另外VIP4以上地图每个地图增加1只BOSS。

    更多内容请在游戏体验,本服为独家制作,长期更新,欢迎骨灰入驻,有任何的建议或者意见可以联系技术。


    4季新区每天1-2区!!周一到周五18点到19点,开区第3天拿沙巴克,沙巴克城主 管理奖励元宝300万,大可网络,激情从来就不曾错过!

    >欢迎来到寻龙诀单职业,版本长期更新,延续着一切靠打的原则,还原最真实的传奇游戏乐趣。
    游戏充值比例,1:1000
    新区第二天合区,第三天晚上准时举行沙巴克攻城,首届城主奖励60万寻龙币,老区每天拿沙奖励30万寻龙币。
    本服装备非常好打,所有装备也全部靠打,第三部落极地云顶更有超强地图等你挑战,超强BUFF装备等你去打。
    本服升级纯手动,土城泡点只能达到110级了,开双号战士对刺打宝,会更加的轻松,打装备也更加的快喔。
    散人玩家推荐组队和小伙伴一起打装备会更加轻松,RMB土豪玩家推荐晋升高等级会员,这样会更加轻松的闯荡游戏各大地图了。
    等级达到110级之后就可以进入第二大陆了,里面有五个地图等着你挑战,最好组队前往,否则打不过纯属浪费表情。
    等级达到140级之后就可以进入第三大陆了,里面有五个地图等着你挑战,最好组队前往,否则打不过纯属浪费表情。
    等级达到170级之后就可以进入第四大陆了,里面有五个地图等着你挑战,最好组队前往,否则打不过纯属浪费表情。
    等级达到200级之后就可以进入第五大陆了,里面有五个地图等着你挑战,最好组队前往,否则打不过纯属浪费表情。
    等级达到230级之后就可以进入第六大陆了,里面有五个地图等着你挑战,最好组队前往,否则打不过纯属浪费表情。
    等级达到260级之后就可以进入第二部落了,里面有五个地图等着你挑战,最好组队前往,否则打不过纯属浪费表情。
    本服以升级剑灵为主要发展路线,想要本体强大,多收集<尸骨>哦!
    打怪看到的绿色和黄色物品,为升级装备的主要物品,都要收集!
    白色物品为装备,请仔细查看装备介绍,不同阶品的装备属性不一样,当然阶品越高装备越好,寻龙诀最高品阶为24阶!
    本服设有6套时装,集齐时装剑甲套触发超级属性,吸血属性和增加爆率属性!!

    ({GQ%BJOY`QSBF[B}FE_K_F.png

    一休啦啦论坛/时装合成 3 320 315 ≮·时装合成·≯  0 52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勋章合成 3 324 315 ≮·勋章合成·≯  0 52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玉佩合成 3 328 315 ≮·玉佩合成·≯  0 52 0 0 0

    ;一休啦啦论坛/领取沙城奖励   0150   10   10    沙城奖励    0 15 0

    盗墓传送/第二大陆 3   313 323     ≮·全新大陆传送员·≯       0 1 0 0 0
    盗墓传送/第三部落 3   313 317     ≮·极地云顶·≯\第三·部落  0 36 0 0 0

    新手地图/初级圣地 3    320 336    ≮·鬼魂圣地·≯    0 39 0 0 0
    新手地图/中级圣地 3    320 332    ≮·魔鬼圣地·≯    0 5 0 0 0
    新手地图/高级圣地 3    320 328    ≮·撒旦圣地·≯    0 5 0 0 0
    新手地图/险恶地图 3    320 324    ≮·地狱之门·≯    0 40 0 0 0
    新手地图/恐怖地图 3    316 332    ≮·BOSS地图①·≯    0 41 0 0 0
    新手地图/孽魔地图 3    316 328    ≮·BOSS地图②·≯    0 48 0 0 0

    押镖系统/起点        3        344        332        └─────┘\┌─────┐\│寻龙§镖局│        0        32        0
    押镖系统/蜈蚣洞        3        145        89        └─────┘\┌─────┐\│寻龙接镖员│        0        5        0
    押镖系统/沙巴克        3        678        331        └─────┘\┌─────┐\│寻龙接镖员│        0        5        0
    押镖系统/祖玛        3        854        180        └─────┘\┌─────┐\│寻龙接镖员│        0        5        0
    押镖系统/书店        3        405        324        └─────┘\┌─────┐\│寻龙接镖员│        0        5        0
    押镖系统/仓库        3        315        377        └─────┘\┌─────┐\│寻龙接镖员│        0        5        0

    老王制作/皇榜任务  3    344 328   └─────┘\┌─────┐\│皇榜§任务│    0 32 0 0 0
    老王制作/经验使者  3    344 324   └─────┘\┌─────┐\│经验§使者│    0 32 0 0 0
    老王制作/剑灵地图  3    319 343   ≮·剑灵地图·≯    0 25 0 0 0
    老王制作/vip地图   3    316 340   ≮·vip地图·≯     0 34 0 0 0
    老王制作/材料合成  3    335 341   ≮·材料合成·≯    0 27 0 0 0
    老王制作/会员升级  3    330 330   ≮·VIP晋升·≯     0 50 0 0 0
    老王制作/剑灵升级  3    326 326   ≮·剑灵晋升·≯    0 3 0 0 0
    老王制作/攻沙特使  3    339 318   ≮·攻沙特使·≯    0 0 0 0 0
    老王制作/行会招募  3    344 318   ≮·天下第一会·≯  0 2 0 0 0
    老王制作/装备强化  3    329 341   ≮·装备强化·≯    0 37 0 0 0
    老王制作/装备重生  3    326 339   ≮·装备重生·≯    0 49 0 0 0
    老王制作/治疗      3    335 330   ≮·治疗巫师·≯    0 34 0 0 0
    老王制作/冲值使者  3    346 338   ≮·充值使者·≯    0 5 0 0 0
    老王制作/装备熔炼  3    338 339   ≮·装备熔炼·≯    0 24 0 0 0

    东晋古墓/团子山    dbsl      24 22         ≮·团子山·≯         0 40 0 0 0
    东晋古墓/喇嘛沟    dbsl      21 25         ≮·喇嘛沟·≯         0 41 0 0 0
    东晋古墓/野人沟    dbsl      18 28         ≮·野人沟·≯         0 33 0 0 0
    东晋古墓/将军墓    dbsl      15 31         ≮·将军墓·≯         0 5 0 0 0
    东晋古墓/日军要塞  dbsl      12 34         ≮·日军要塞·≯       0 48 0 0 0
    东晋古墓/沃玛寺庙  dbsl      23 32         ≮·沃玛寺庙·≯       0 32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时装合成  dbsl      17 20      ≮·二阶时装·≯\时装合成    0 34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玉佩合成  dbsl      14 23      ≮·三至四阶·≯\玉佩合成    0 49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勋章合成  dbsl      11 26      ≮·三至四阶·≯\勋章合成    0 49 0 0 0
    西汉古墓/西汉古墓外围  hsm      24 22         ≮·西汉古墓外围·≯       0 5 0 0 0
    西汉古墓/西汉古墓深处  hsm      21 25         ≮·西汉古墓深处·≯       0 5 0 0 0
    西汉古墓/西夜古城遗址  hsm      18 28         ≮·西夜古城遗址·≯       0 5 0 0 0  
    西汉古墓/扎格拉马山    hsm      15 31         ≮·扎格拉马山·≯         0 5 0 0 0  
    西汉古墓/古墓神殿      hsm      12 34         ≮·古墓神殿·≯           0 5 0 0 0
    西汉古墓/石墓洞穴      hsm      23 32         ≮·石墓洞穴·≯           0 32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时装合成    hsm      17 20       ≮·三阶时装·≯\时装合成    0 34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玉佩合成    hsm      14 23       ≮·五至六阶·≯\玉佩合成    0 49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勋章合成    hsm      11 26       ≮·五至六阶·≯\勋章合成    0 49 0 0 0

    南陵古墓/黑石塔    jjgc      24 22         ≮·黑石塔·≯         0 5 0 0 0  
    南陵古墓/神庙      jjgc      21 25         ≮·神庙·≯           0 5 0 0 0   
    南陵古墓/精绝王宫  jjgc      18 28         ≮·精绝王宫·≯       0 25 0 0 0   
    南陵古墓/女王墓    jjgc      15 31         ≮·女王墓·≯         0 5 0 0 0   
    南陵古墓/先知墓    jjgc      12 34         ≮·先知墓·≯         0 5 0 0 0  
    南陵古墓/牛魔寺庙  jjgc      23 32         ≮·牛魔寺庙·≯       0 32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时装合成  jjgc      17 20      ≮·四阶时装·≯\时装合成    0 34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玉佩合成  jjgc      14 23      ≮·七至八阶·≯\玉佩合成    0 49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勋章合成  jjgc      11 26      ≮·七至八阶·≯\勋章合成    0 49 0 0 0
    北朝古墓/盘蛇坡         ll      24 22         ≮·盘蛇坡·≯         0 5 0 0 0
    北朝古墓/鱼骨庙         ll      21 25         ≮·鱼骨庙·≯         0 5 0 0 0   
    北朝古墓/盗洞           ll      18 28         ≮·盗洞·≯           0 5 0 0 0   
    北朝古墓/冥殿           ll      15 31         ≮·冥殿·≯           0 24 0 0 0     
    北朝古墓/悬魂梯         ll      12 34         ≮·悬魂梯·≯         0 25 0 0 0
    北朝古墓/蜘蛛洞         ll      23 32         ≮·蜘蛛洞·≯         0 32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时装合成     ll      17 20         ≮·五阶时装·≯\时装合成    0 34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玉佩合成     ll      14 23         ≮·九至十阶·≯\玉佩合成    0 49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勋章合成     ll      11 26         ≮·九至十阶·≯\勋章合成    0 49 0 0 0

    云南虫谷/溶洞       yncg      24 22         ≮·溶洞·≯          0 25 0 0 0
    云南虫谷/蜘蛛巢穴   yncg      21 25         ≮·蜘蛛巢穴·≯      0 5 0 0 0
    云南虫谷/棺材铺地穴 yncg      18 28         ≮·棺材铺地穴·≯    0 5 0 0 0
    云南虫谷/通天大佛寺 yncg      15 31         ≮·通天大佛寺·≯    0 24 0 0 0
    云南虫谷/龙口洞     yncg      12 34         ≮·龙口洞·≯           0 37 0 0 0
    云南虫谷/魔龙峡谷   yncg      23 32         ≮·魔龙峡谷·≯      0 32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时装合成  yncg      17  20      ≮·终极时装·≯\时装合成    0 34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玉佩合成  yncg      14  23      ≮·终极玉佩·≯\玉佩合成    0 49 0 0 0
    一休啦啦论坛/勋章合成  yncg      11  26      ≮·终极勋章·≯\勋章合成    0 49 0 0 0
    极地云顶/极地大厅   jdyd      70 119         ≮·极地大厅·≯      0 49 0 0 0
    极地云顶/极地皇陵   jdyd      65 120         ≮·极地皇陵·≯      0 37 0 0 0
    极地云顶/极地小岛   jdyd      60 119         ≮·极地小岛·≯      0 24 0 0 0
    极地云顶/极地秘境   jdyd      58 114         ≮·极地秘境·≯      0 27 0 0 0
    极地云顶/极地战场   jdyd      63 110         ≮·极地战场·≯           0 34 0 0 0
    极地云顶/封魔殿     jdyd      68 111         ≮·封魔殿·≯      0 32 0 0

    ;遮龙山密林
    ;夫妻老榕树
    ;山神庙
    ;葫芦洞
    ;凌云宫会仙殿
    ;凌云宫上真殿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    上一篇:新封魔录加速单职业传奇版本-沉渊之狱-幽壑之洞-战争印记-元素唤醒-GOM
    下一篇:诸神之战·品牌万劫连击传奇版本-强化技能-万劫魔宅-轮回转世-酒馆血案-LEG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8-30 20:3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6-8-14 23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    kb寻龙啊,单职业啊。好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6-11-20 07:20
  • 签到天数: 6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14 23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    hjjhgjgjhgkjk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09:22
  • 签到天数: 384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14 23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尼玛上个版本网站带音乐,吓我一跳一休论坛表情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8-15 00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载看看啊~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6-8-26 23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发表于 2016-8-15 01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复看看~~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95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6-8-15 01:49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会哈更会哈更会哈更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昨天 22:50
  • 签到天数: 353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6-8-15 08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版本不错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前天 10:54
  • 签到天数: 66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15 08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fghgfhfghfghf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昨天 08:44
  • 签到天数: 21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6-8-15 09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RE: 寻龙诀之噬魂单职业迷失-魔龙峡谷-悬魂梯-盘蛇坡-黑石塔-扎格拉马山-GOM [修改]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
    小黑屋|传奇一条龙|GM基地|GM版本库|一休论坛

    GMT+8, 2016-12-8 04:10 , Processed in 1.357202 second(s), 89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传奇一条龙 GM基地 版本库 传奇论坛 传奇漏洞论坛 传奇服务端下载 传奇版本

    站长QQ:1921249589 一休论坛资料来自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用于商业后果自负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