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休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14|回复: 8

[已回应] GOM引擎开始游戏输入账号界面黑屏。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6-17 21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3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5-10-14 10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    没用过这个引擎,我把补丁在客户端下后,账号界面进去是黑屏的,请问该怎么办。



    上一篇:求站长帮个忙啊。
    下一篇:跪求添加地图昼夜变化的命令!!!!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6-17 21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3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4 11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    PAK密码是错误的,按照PAK编号写上去没反应是怎么回事啊……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6-17 21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3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4 11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    就是这样的,我按照PAK密码那个文件输入了也不好使。
    QQ图片20151014113626.pn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6-17 21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3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4 11:5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密码设置正确后这个就不知道咋办了,这是什么问题呀。

    QQ图片20151014114917.png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6-13 09:16
  • 签到天数: 346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5-10-14 18:38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哪个端,如果端里面的pak密码本上的密码也是错误的,说明这个端不能用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6-17 21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3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5 08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仙剑的端,密码设置正确后就是登陆游戏的界面全黑,输入账号啥的却都好使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6-6-17 21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3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15 08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ttp://www.1xlala.com/forum.php? ... =%CF%C9%BD%A3%2BGOM
    就是这个,可能是我不太会弄吧。- -唉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9-12 01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10-15 08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引擎比较复杂,建议您到论坛置顶引擎帖进入GOM专区看看教程,需要PAK密码和登陆器配置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6-9-12 01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5-10-15 08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到你下面的图,您可能是自动获取的密码,请到端内登陆器文件夹里找到PAK密码填写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网络广告风险自担

    小黑屋|传奇一条龙|GM基地|GM版本库|一休论坛

    GMT+8, 2016-12-3 08:20 , Processed in 0.499201 second(s), 87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传奇一条龙 GM基地 版本库 传奇论坛 传奇漏洞论坛 传奇服务端下载 传奇版本

    站长QQ:1921249589 一休论坛资料来自网络仅供学习交流之用,用于商业后果自负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